当老福特AI用《意执不离》写执离时(上)

     攒了几天粮票,于是我又来玩AI写执离,发现真折腾人啊,为啥不能添加一个一键发LOF呢,当字数多时自动截图又不能全部显示,只能手动一张张截,加上时不时抽风的AI,都是泪。


第一个设置,老规矩,如图

第一篇,试试水,直接粘贴半首歌词看看效果。个人评价:大概是因为歌词带了原剧台词,后面续写全是对话,不过还好,没咋歪到什么狗血满天飞的诡异剧情去。

第二篇,我就一段歌词一段续写。个人评价:这续写的都是什么鬼啦!我不止一次打开设置看是不是没有执明,为啥续写出来的完全没有他啊!AI你是不是智障了!

第三篇,先一句句歌词,再用AI续写。个人评价:心惊胆战的搞完一首歌,看起来还不错,就是爆字数了生成的长图显示不完,要一张张截图,有点累。续写的开头不错,不过中途乱七八糟,结尾又给我搞水仙,感情AI的甜文你就好水仙这一口是吗!


 第二个设置如图,这AI一向虐比甜写的好写的甜,真的诡异。

第一篇,偷个懒,直接全部歌词粘贴,再续写。个人评价:AI你不要无视我的人物设置好不啦!甜也水仙,虐也水仙!而且还给我搞了个慕容离x慕容黎!


第二篇,一段歌词一段续写。个人评价:也不知是不是我怨念深重,居然出来了个还挺正常的执离文,我小心翼翼的续写完,爆字数了又要截一堆图,心累,不能复制不能直接发lof,真不方便。



最后,倔强如我,修修改改,把今日续写最好的整出来了,太搞人心态了,我得缓缓,休息休息,不然我真没兴致搞离强执弱的AI续写,苍天啊大地啊,让AI它正常一点吧!

。。。这个其实并不是我保留的最终版,是第三版,我删错了,但是事已至此,也只能将就一下了Ծ‸Ծ





评论(7)
热度(2)
© 捋须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