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老福特的AI是怎么写执离才正常些

  先用《月亮惹的祸》的歌词做实验,进行对比。

  首先试试用AI写执离的甜文,设置如下

  

然后第一篇文是填一句歌词,续写一段,再填一句歌词,再续写一段的模式,得到的文章如图,个人评价:这是什么鬼,AI你是不是出bug了,这是甜文吗?你对甜文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还是歌词不够甜?

  

第二篇文呢,是直接把歌词先填完,后面再续写,得到如图,个人评价:第一可能是AI觉得歌词是虐的它没法子写甜,第二个可能是老福特给它设置的甜文概念有问题,我倾向第二个,毕竟我第一次玩AI写执离就全部设置的甜文结果出来的是啥啊。

最后我来把设置的甜文成虐文的前提下看看会出来什么样的文。

  

依然第一篇文是填一句歌词,续写一段,再填一句歌词,再续写一段的模式,得到的文章如图,个人评价:我去啊,居然出来了一篇相当正常的虐文啊,逻辑正常剧情顺畅,甚至人物言行举止还挺符合执离cp的be文之死别。

  依然第二篇文是直接把歌词先填完,后面再续写,得到如图,个人评价:这不是也挺正常的嘛?所以老福特你给AI设置的甜文概念到底是什么啊?不然怎么甜文续写出来就那么的智障呢(* ̄m ̄)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那些用AI写车的太太们到底是怎么调教出来的啊,求指点呀😊

评论(6)
热度(3)
© 捋须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