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试用老福特的AI写执离

  今天得知lofter居然也出了个AI写文,当然要试试水平怎么样。

  玩了三次,都截了图,怎么说呢 ,总觉得怪怪的,我明明设定的是甜文,怎么三次都给我续写的老想发刀子呢,搞的我没有一篇能续写够两千字的 。而且吧,怎么都这么爱往狗血路线上跑呢,我看别人的续写都很容易开车啊,我咋这么难呢。

  算了算了,给你们看看我三次续写吧,我基本就起了个头,后续几乎都是AI的自动续写。

  第一篇不知道怎么鬼扯到一个公主出来,钧天全雄性呀,于是pass。

  


  第二篇好吧,直接给我来个男男生子,也行,反正我也爱这口,阿离有了正常,我嗑执离嘛,设置的也是执明强慕容离弱,但是!问题来了!执明怎么也大肚子了呢?!谁干的!怒掀桌(ノꐦ 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,pass!pass!互攻嘛?离执我不行啊啊啊

  


  第三篇我搞个第一季续写看看咋样,结果这是什么神展开!我好不容易续写到快一千字了怎么突然又往狗血飙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评论
热度(3)
© 捋须须 | Powered by LOFTER